海南通信管理局深入偏远自然村开展电信普遍服务工作调研

海南通信管理局深入偏远自然村开展电信普遍服务工作调研
2019年06月17日 08:57 工信部网站

  2019年6月14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陈兴无一行深入海口市偏远自然村调研电信普遍服务招标结余资金建设自然村项目情况,海南管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处长、海南移动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海口市旧州镇雅秀若干村和卜仁湖村,详细了解自然村的户数和固定宽带网络建设情况,同时深入村民家中,了解村民在通信方面的需求。在调研现场,陈兴无听取了海南移动电信普遍服务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并就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进行深入探讨,陈兴无表示,自然村固定宽带项目的实施,是对固定宽带网络建设盲点的重要补充,将推动海南省自然村宽带网络由点及面深入覆盖,一方面海南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扎实做好电信普遍服务建设工作,另一方面海南管局信息通信发展处要加强协调,协助海南移动解决通信杆路建设难题,协调相关企业提供杆路资源共享,确保利用电信普遍服务招标结余资金建设自然村项目圆满完成。

海南 自然村 通信管理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