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二扒经 | 拼多多靠低价入围“猫拼狗”,618电商大战要变天了吗?

正二扒经 | 拼多多靠低价入围“猫拼狗”,618电商大战要变天了吗?
2019年06月17日 18:13 封面新闻

  方言句句说网事,“正二扒经”摆财经

  欢迎收听今天的《正二扒经》

  我是富贵,今天坐到我边边上的是好久没有出来的越熙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此音频格式

  明天就是“618”年中大促了。今年的618和往年不同,京东和天猫的二人转由于拼多多的加入变成了“猫拼狗”。富贵老师周围的朋友,不少人都趁到618打折在拼多多上买了不少,看起来似乎“三足鼎立”之势就要形成了。

  不过,越熙觉得拼多多是C2C的平台和618大促B2C的气质不合,同时,消费是在回归理性的,低价不总是对的。

  但是,网购的本源却是以性价比为基础建立起来,拼多多上的便宜符合消费者的底层需求;从这一点看,拼多多也该有自己的一片天。

  今年618你买了多少?你觉得拼多多会不会成为电商节的主角呢?来帮富贵老师Diss一下越熙吧。

  策划 富贵

  录音 富贵 越熙

  后期 富贵

拼多多 电商大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