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月新能源汽车产销8月有望企稳回升

兴业证券:月新能源汽车产销8月有望企稳回升
2019年06月17日 16:03 证券时报网

  兴业证券点评5月新能源汽车产销指出,8月有望企稳回升,核心增量在网约运营以及限牌城市私人消费。预计6月、7月销量依旧保持环比下滑的趋势,8月有望企稳回升,Q4实现放量,全年销量约165万。主要增量来源网约/运营车辆以及限牌城市私人消费,期望超预期增量来自大气污染重点防治区域公共领域使用车辆的电动化。

  兴业证券表示,今年补贴退坡幅度较大,产业链面临较大的降价压力。首推产业链各环节中具备全球竞争实力,且已经进入全球供应链体系的龙头企业,如电芯龙头宁德时代,湿法隔膜龙头恩捷股份,锂电设备龙头先导智能(机械覆盖),同时推荐欣旺达(电子覆盖)、亿纬锂能璞泰来当升科技(化工覆盖)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