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通信管理局召开2019年基础电信企业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考核宣贯培训会

安徽通信管理局召开2019年基础电信企业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考核宣贯培训会
2019年06月17日 08:57 工信部网站

  日前,安徽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安全责任考核宣贯培训会,安徽管局相关处室、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省级公司负责网络与信息安全考核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安徽省基础电信企业网络与信息安全考核情况,对2019年安全责任考核和属地化安全监管内容的评分要点和评分标准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并就做好当前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事多喜事多,重要时间节点多,各公司要围绕2019年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考核各项重点任务强化机制,细化措施,狠抓落实。会议要求,各公司要坚持底线思维,注重结果导向,重点从建设网络安全技术手段、完善数据安全保障体系、加强物联网行业卡管理、防范通讯信息诈骗等方面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会议强调,各公司要深入摸排隐患,提前研判风险,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网络信息安全事件的底线。

基础电信 通信管理局 培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