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洲杯开赛 巴西迎“开门红”

2019美洲杯开赛 巴西迎“开门红”
2019年06月16日 11:35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16日报道 外媒称,6月14日晚,第四十六届美洲杯揭幕战在圣保罗莫伦比球场打响,东道主巴西3比0轻取玻利维亚,毫无悬念地迎来“开门红”。

  据阿根廷《号角报》网站6月14日报道,上半时两队均无建树,下半时开场后不久,巴西队理查尔里森的传中击中了玻利维亚后卫胡西诺的手臂,主裁判观看了视频助理裁判(VAR)系统回放后判罚点球,库蒂尼奥攻入本场第一球。第53分钟,又是库蒂尼奥接菲尔米诺右路传中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八十五分钟,替补出场的埃弗顿远射破门,为巴西队锁定胜局。

  另据《西班牙人报》网站6月14日报道,第四十六届美洲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7日在巴西举行,蝉联两届冠军的智利将遭遇另外11支球队的挑战,三冠王的梦想可能很难实现。

  巴西目前面临的不确定性在于它是否会因东道主的身份获得优势,以及内马尔的因伤缺席是否会影响巴西的发挥。

  报道称,巴西上一次捧起美洲杯是在2007年的委内瑞拉,巴西最终击败阿根廷成功卫冕。自上一届杯赛在小组赛就遭淘汰,耻辱性地创下了队史杯赛的最差战绩后,2016年6月被任命为新主帅的蒂特励精图治,已经打造出了一支非常坚实的队伍,迄今为止的37场比赛获得了30胜、5平、2负的战绩。

美洲杯 巴西 库蒂尼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