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上海电力再获两项“上海品牌”服务认证

国网上海电力再获两项“上海品牌”服务认证
2019年06月16日 09:44 东方网

国网上海电力再获两项“上海品牌”服务认证

  

  东方网通讯员竺士北6月15日报道:6月12日,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暨“上海品牌”认证颁证仪式在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上海品牌国际认证联盟向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颁出认证证书,标志着国网上海电力“电力供给高质量服务”和“公用事业居民用户多表集成抄收服务”两项服务标准正式通过“上海品牌”认证。

  据了解,“上海品牌”认证,是一种通过采用市场化手段的第三方自愿性认证的品牌建设新模式,坚持“市场主导、企业主体、国际互认”的原则,强调企业自愿参与。

  此次新认证的两项服务标准基于风险的思维、全生命周期方法,提出电网企业构建高质量服务体系的整体框架和管理要求,打造电网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升级版”,是国网上海电力积极落实上海市“不断优化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打造城市综合服务功能”要求的具体落地。标准涵盖了电力接入服务、供电故障处理服务、用电计量缴费服务以及停电、限电或中止供电等客户服务接触的全过程,并对标东京电力等国际一流电网企业,制定了科学、系统、量化的评价体系,促进管理体系更为融合高效,过程管控更为量化闭环,服务供给更为优质便捷。至此,国网上海电力已收获三项“上海品牌”认证。

  会上,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朝阳表示2018年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不停电作业抢修服务”荣获首批“上海品牌”认证,今年又有“电网企业电力供给高质量服务”和“公用事业居民用户多表集成抄收服务”两项服务通过认证,树立了公用事业领域高质量服务的标杆。未来他们将应用互联网思维,拓展能源互联网平台功能、发挥枢纽作用,加快推进智能电网与泛在电力物联网的深度融合。

(本文来自于东方网)

上海电力 国网 认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