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克斯坦留学生体验中医文化

塔吉克斯坦留学生体验中医文化
2019年06月16日 04:15 工人日报

  6月12日,在青岛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中医体验区,安晨(左)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医医院医师的指导下体验针灸技法。

  塔吉克斯坦留学生安晨从小就喜欢看李小龙、成龙的功夫电影,对中国充满向往。2016年,安晨通过孔子学院的考试后来到中国青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就读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开始逐梦中国文化之旅。

  留学期间,安晨积极学习汉语,并对古筝、书法、古诗和乒乓球等产生浓厚兴趣。安晨说,他最喜欢的汉字是“家’,宝盖头就像屋顶一样把一家人保护起来,这种感觉很温暖。

  今年六月,安晨就要毕业了,他打算把在中国学到的知识带回祖国,做一名中塔文化使者。 新华社记者 郭绪雷 摄

安晨 塔吉克斯坦 中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