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用人单位为台湾人才提供2300余个就业实习岗位

大陆用人单位为台湾人才提供2300余个就业实习岗位
2019年06月16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大陆用人单位为台湾人才提供2300余个就业实习岗位

大洋网-广州日报 付敏、申安妮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付敏、申安妮)大陆用人单位在15日开幕的第十一届海峡论坛上面向台湾人才推出2300余个就业实习岗位,吸引了众多台湾专才和学生前来对接。

  作为第十一届海峡论坛的配套活动之一,第十四届台湾专业人才就业创业暨台生实习见习厦门对接会当日举行。大陆115家用人单位、8家政策咨询机构、6家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与会,为台湾人才提供就业实习岗位2300余个。

  来自两岸的300多名台湾专业人才和学生竞相参与对接会,其中214名专程从台湾赶来,不少在厦门及周边城市生活工作的台湾人才及就读的台湾学生也到场交流对接。

  台南的周韦辰毕业于高雄师范大学生物科技专业,这次是首次到大陆并参加对接会。“家人都很支持我到大陆来就业,因为大陆可以让我更好地提升自己,发挥专长。”他说。

  参加本次对接会的用人单位来自厦门、漳州、泉州、龙岩、宁德、温州等城市,与往年相比行业更趋多元,分布更为均衡,其中电子电气、集成电路、酒店餐饮、教育培训、医疗生物医药行业相对较多。

大陆 用人单位 人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