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两架轻型飞机空中相撞,致2名飞行员死亡

新西兰两架轻型飞机空中相撞,致2名飞行员死亡
2019年06月16日 14:56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据路透社刚刚消息,当地时间16日上午11时许 ,两架轻型飞机在新西兰一个地区飞机场的半空中相撞,导致两名飞行员死亡。

  报道称,其中一架飞机上的4名跳伞运动员在该机撞上另一架训练飞机前不久跳伞逃生,另有一架准备着陆的直升机也设法避免了碰撞。

  警方赶到事发现场附近区域,图源:《新西兰先驱报》  

  警方称,两架飞机在发生撞击后立即坠落,落到了马斯特顿胡德机场以南地区。

  胡德机场,资料图  

  报道称,目前撞击事故原因不详,警方也不会公布受害者姓名。

  目击者向新西兰媒体表示,他们听到了一声响亮的声音,然后便看到飞机螺旋式下降。

  新西兰Stuff.nz新闻网站援引当地一名飞行指导员的话说,由马斯特顿区议会所有运营的胡德机场不受限制,最高可飞至9500英尺,但飞行员必须通过无线电频道记录他们的移动。

  报道称,撞击事故其中一架飞机属于惠灵顿花样跳伞公司(Skydive Wellington),另一架属于怀拉拉帕航空俱乐部(Wairarapa Aero Club)。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新西兰 轻型飞机 飞行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