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基纳法索总统出席中国援布100所小学项目开工仪式

布基纳法索总统出席中国援布100所小学项目开工仪式
2019年06月16日 11:04 新华网

  新华社洛美6月15日电(记者肖玖阳)瓦加杜古消息:布基纳法索总统卡博雷15日出席中国援布100所小学项目开工仪式,对中国支持布基纳法索的发展表示感谢。

  卡博雷在仪式上说,中国援布100所小学项目是布中复交以来第一个重大项目。复交一年来,布方与中方在教育、医疗卫生、农业、职业培训、安全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布中合作项目落地,造福当地百姓。

  中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李健表示,这一项目是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八大行动”在布实施的具体成果,是双方教育领域务实合作的标志,也是巩固中布长期友好的民心工程。

  布国民教育、扫盲和民族语言推广部长斯坦尼斯拉斯·瓦罗对中国政府表示衷心感谢,认为这一项目充分体现了中国是布的真朋友、好朋友。

  据了解,中国援布100所小学项目由中国政府出资,当地政府组织实施。项目学校分布在14个省的教学条件简陋的偏远地区。项目完工后,预计将有近3万当地小学生受益。

布基纳法索 小学 卡博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