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苏省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在南京召开

民盟江苏省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在南京召开
2019年06月16日 08:02 扬子晚报网

民盟江苏省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在南京召开

杨俐 薄云峰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杨俐 记者 薄云峰)6月15日,民盟江苏省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民盟十二届七次中常会和民盟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民盟江苏省委关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举行新成立智库揭牌仪式,观看江苏民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等。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胡刚介绍,多年来,江苏民盟各级组织深入推进“人才强盟”战略,特别是2016年以来,秉持传承创新、追求卓越的理念,坚持巩固特色、夯实基础的思路,积极探新路、谋良策、出实招,推动江苏民盟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的成绩。此次制定《民盟江苏省委关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为提高工作成效提供有力保障。

云峰 民盟 江苏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