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一警车遇袭致12人身亡

肯尼亚一警车遇袭致12人身亡
2019年06月15日 21:27 新华网

  新华社内罗毕6月15日电(记者杨臻 丁蕾)肯尼亚警方15日说,一辆警车当天在该国东北部靠近索马里边境地区遭简易爆炸装置袭击,造成12名警察身亡、1名警察重伤。

  肯东北部瓦吉尔郡一名不愿具名的高级警官向记者证实,袭击发生于当天上午,这辆载有13名警察的警车正在瓦吉尔郡靠近索马里边境地区执行日常安全检查任务。他还说,一伙武装分子两天前袭击了该地区一个村庄并绑架3名预备役警察。

  目击者说,警车遇袭后,一架警用直升机抵达现场救走唯一幸存的警察。

  索马里“青年党”随后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瓦吉尔 警车 索马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