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党福利来啦!中国首个托业俱乐部在沪正式成立

英语党福利来啦!中国首个托业俱乐部在沪正式成立
2019年06月15日 18:24 东方网

英语党福利来啦!中国首个托业俱乐部在沪正式成立

  东方网记者刘理6月15日报道:托业考试,职场英语中的黄金证书,成为不少中国雇主十分看重的加分项。记者获悉,14日下午,中国首个托业俱乐部在上海正式成立,未来将通过定期举办线下沙龙、大咖分享等活动,为会员提供多项专属权益,为中国企业的国际化转型发展提供助力。

  

  在当天的活动上,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国际部总经理Shelly Punchatz女士代表总部致辞。在致辞中,她带领大家回顾了托业40年的卓越发展成就,展示了托业助力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企业实现国际化发展的成功案例。

  原杭州市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主任、G20志愿服务总策划、现任志愿汇创始人 CEO王跃军发表讲话。王跃军在讲话中说到,托业具备的国际权威标准,不仅为选拔提供了极大便利,更帮助他们选拔出真正具备国际化能力的人才。

  中国首个托业俱乐部在上海正式成立,旨在聚力国际化资源,为中国企业的国际化转型发展提供助力。托业俱乐部将通过定期举办线下沙龙、大咖分享等活动,为会员提供最权威的行业报告、专属福利和抢先特权等会员专属权益,为会员企业交流学习提供了便利;会员企业亦可借助托业全球平台进行企业宣传,吸引更多全球目光。

  

  活动共吸引了近90家企业齐聚现场,围绕国际化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蓬勃发展的托业为时刻保持领先性和权威性,在新技术时代背景下完成以用户为核心,以体验度为依据,以提高实用性为准则的产品战略升级。在此背景下,BTS围绕TOEIC产品升级核心,进一步延伸针对国内企业国际化转型服务,在帮助国内企业完成国际人才输送的同时,提供可持续且行之有效的国际化人才发展战略解决方案,为企业国际化转型提供源源不断的内在源动力。未来,TOEIC将在保证自身核心优势的同时,延伸更广泛、更实用的国际化服务,继续深入助力全球化发展。

(本文来自于东方网)

国际化 俱乐部 英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