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起贵州省外游客享受景区门票、高速通行5折优惠

6月15日起贵州省外游客享受景区门票、高速通行5折优惠
2019年06月15日 13:51 央广网

6月15日起贵州省外游客享受景区门票、高速通行5折优惠

  央广网贵阳6月15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阳台杜琨) 6月14日,记者从贵州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6月15日——9月22日,贵州将推出为期100天的旅游优惠礼包,来黔游客将获门票、高速公路通行费五折优惠。

  据悉,贵州避暑旅游气候舒适区占全省国土面积的58.3%,较舒适区占16.7%,全省3/4的地区气候条件适合避暑旅游。夏季平均气温23℃的贵州连续三年实现全省旅游接待人数、旅游总收入持续井喷,在全国排名前列。在今年即将到来的旅游接待高峰季,贵州已经做好准备。

  据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张玉广介绍,在刚刚过去的5月,贵州省向全国人民发布了贵州避暑旅游优惠政策——今年6月15日至9月22日,贵州省将面向除贵州以外全国其他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居民,推出为期100天,景区门票5折、高速5折的优惠政策。“相较往年,优惠范围更广、时间跨度更长、政策力度更大,在贵州乃至全国旅游发展史上可以说都是空前的。优惠政策的推动下,贵州省必将迎来新的旅游接待高峰,这对我们既是重大机遇,又是重大考验,为此我们做足了准备。”

  据了解,贵州连续三年开展多彩贵州满意旅游痛客行活动,以游客视角精准查找全省旅游服务及管理中存在的痛点,已累计收到和整改痛客意见800余条,让游客成为贵州满意旅游的监督员。通过大力实施100个旅游景区建设、“1+5个100工程”、智慧旅游、旅游扶贫九大工程和乡村旅游标准化全覆盖工作,贵州景区游览、住宿、餐饮、停车场等旅游接待条件大幅提升。随着高铁、高速公路、“组组通”等交通条件的改善,贵州旅游通达性、便捷度显著提升,重点景区“最后一公里”明显改善。同时,贵州各地各级文旅部门以文旅融合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文旅融合产品供给,同时丰富避暑旅游产品、线路供给,进行老景区提档升级,不断推出新景区,在避暑旅游季中给游客提供更丰富的选择,让游客在贵州不仅能体验到一场游山玩水的休闲之旅,还能体验多彩贵州文化发现之旅。

  在避暑旅游季,有关文旅部门将依法严厉打击“零负团费”、购物店商业贿赂、欺客宰客、诱骗或强制游客消费等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查处无证经营等违法行为。建立领导包保、约谈、暗访、整改、督查工作机制,在部门景区推出“旅游警察”“旅游法庭”等一系列适应全域旅游发展创新举措,保障游客权益。

贵州 避暑旅游 景区门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