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等5家企业披露上会稿,科创板审议会将第八次开审

中国通号等5家企业披露上会稿,科创板审议会将第八次开审
2019年06月12日 19:27 国际金融报

  6月12日晚间,又有5家科创板申报企业公布了上会稿,这意味它们即将登上科创板审议会的舞台,接受上市委的审核。截至记者发稿,上交所尚未公布具体的审议日期,从上一批申报企业将于6月20日召开第七次审议会来看,这批企业则是上市委迎来的第八批考生,且审议日期当在6月之内。

  具体来看,这5家企业分别是:杭州鸿泉物联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3月28日申报)、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4月16日)、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月27日申报)、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4月17日申报)、上海柏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月10日申报)。

  从申报地域看,2家浙江企业、2家北京企业再加上1家上海企业,东部地区企业“包场”。

  从申报时间看,映翰通用时最短,从披露申报稿到披露上会稿仅用了56天,不到2个月,用时最长的鸿泉物联用时76天,同样神速。

  数据来源:上交所官网

  (国际金融报记者 许伟)

中国通号 审议会 科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