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改革叠加成长 两类军工股值得关注

招商证券:改革叠加成长 两类军工股值得关注
2019年06月12日 18:43 证券时报网

  招商证券发布军工行业的研报指出,改革叠加成长,一方面,各项改革持续推进,如国资授权经营体制改革、混改和资本运作等,有望持续提升军工行业活力和企业盈利能力;另一方面,行业基本面持续改善,特别是十三五后两年行业订单有望加速释放,且公募基金军工行业整体持仓仍低,推荐重点关注积极推进改革的相关标的,及各大军工集团旗下资产证券化相关优质标的。强烈推荐:中航机电、中航科工、中航沈飞中航飞机中直股份航发动力中航电子中航电测中航资本等。其他关注:1)船舶工业:中国船舶中船科技;2)船舶重工:中国动力;3)中国电科:四创电子国睿科技;4)兵装集团:利达光电;5)航天科技航天电子中国卫星;6)航天科工:航天发展;7)海兰信

招商证券 军工股 叠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