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发展改革委与省自然资源厅座谈援藏援疆工作

安徽省发展改革委与省自然资源厅座谈援藏援疆工作
2019年06月12日 17:34 发改委网站

  6月6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合作交流办主任侯锋平与省自然资源厅有关负责同志座谈援藏援疆工作。

  近年来,省自然资源厅在对口支援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帮助山南市错那、措美和浪卡子三县编制矿产资源总体规划,帮助和田地区皮山县开展地质灾害防治规划编制工作,受援地相关行业领域规划空白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特别是在对口援藏方面,加强项目资金支持,帮助当地培训专业技术干部,累计投入资金1950万元,对山南市及对口部门进行了多渠道、立体式帮扶。

  侯锋平在座谈时指出,省援藏援疆办将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援藏援疆工作部署,积极发挥统筹协调、服务和督促职能,进一步增强援受双方合力,放大叠加效应,以“十三五”援藏、援疆规划(优化稿)为引领,共同将援藏援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援藏 自然资源 发展改革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