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培训班在京举办

2019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培训班在京举办
2019年06月12日 15:47 农业部网站

  本网讯  近日,2019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培训班在京举办,全面解读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法规和政策,进一步明确整县推进项目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交流典型经验做法。

  培训班强调,要坚持政府支持、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的方针,坚持源头减量、过程控制、末端利用的治理路径,发挥好中央资金的引导作用,加快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落地,确保高质量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要严格落实地方政府属地管理责任,发挥县级政府组织协调作用,积极促进农牧结合、种养循环发展,推动建立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清洁能源生产、土壤地力改善相协调的工作机制。

  培训班要求,紧紧围绕农业绿色发展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立足于扩大畜禽粪污产品终端利用渠道,加强项目实施监督管理,抓紧制定完善实施方案,整合使用相关项目资金,组织开展项目绩效评价,落实规模养殖场主体责任,推动建立畜禽粪污收贮运市场机制,努力开创畜禽粪污肥料化和能源化利用的新局面。

畜禽 资源化 培训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