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易贷2018年首次实现扭亏为盈

搜易贷2018年首次实现扭亏为盈
2019年06月12日 15:06 TechWeb

  [TechWeb]6月12日,搜狐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搜易贷披露,其2018年营收下滑30%的情况下,首次实现扭亏为盈。

  搜易贷方面表示,营收下滑的原因主要是搜易贷对业务规模进行了主动性收缩;同时对资产类型也进行了调整,主推安全性更高的抵押类资产。

  去年起,监管部门对P2P平台提出降余额、降人数、降店面的“三降”要求,要求平台控制规模。对此,搜易贷严格执行P2P平台三降要求,对存量业务规模、出借人数量、借款人数量等进行了调整,持续降低业务风险。

  当营业额减少的时候,企业利润往往很难继续增加。搜易贷在营收下滑的情况下,反而实现首次盈利,能做到这一点,搜易贷方面认为离不开精细化经营和科技创新能力的支持。 

搜易 下滑 抵押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