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震荡走低,北上资金临近收盘加速流入

两市震荡走低,北上资金临近收盘加速流入
2019年06月12日 15:14 21综合

两市震荡走低,北上资金临近收盘加速流入

  21综合

  周三,早盘两市低开后弱势震荡,盘中券商板块异动拉升,三大股指小幅反抽后再度下行,沪指退守2900点,深成指、创业板指跌近1%;午后市场依旧低迷,避险情绪推升黄金股逆势走高。

  截至收盘,沪指跌0.56%,报收2909点;深成指跌0.92%,报收8954点,创业板指跌0.9%,报收1473点。两市成交额超5000亿,北上资金净流入22.5亿。

  从盘面上看,农业、黄金、有色金属板块涨幅居前,养殖业、汽车、食品等板块跌幅居前。

  中信建投表示,央行缓释同业金融风险,专项债托底经济,这反映了中国有充分的政策工具来应对经济下行的风险。现阶段市场逐步反映了海外环境恶化过程,并且对未来的情景有所预期。在国内政策逐步稳定经济,缓释风险的情况下,市场是逐步触底的。因此,我们仍然建议投资者控制风险的条件下,做好市场反弹的准备。在行业配置层面,除了关注基建边际改善的条件外,受益于经济转型和政策支持的通信、电子和计算机等成长板块优先配置,食品饮料等消费板块仍然值得关注。

  中银国际证券认为,前期受外部冲击影响,叠加A股市场处于动能切换的过渡期,市场遭遇持续调整,外资出现获利离场现象。但外资持续流入的大势不会因短期的波动而扭转,随着短期风险因素的消化完毕,市场情绪有望在外资持续入场的背景下再次走强。

  (编辑:吴桂兴)

(本文来自于21财经)

北上 沪指 创业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