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架俄罗斯军机靠近爱沙尼亚领空飞行 英国台风战机紧急升空拦截

两架俄罗斯军机靠近爱沙尼亚领空飞行 英国台风战机紧急升空拦截
2019年06月12日 14:56 环球时报百家号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英国皇家空军官员透露称,当地时间周一,皇家空军台风战斗机紧急升空拦截了2架靠近爱沙尼亚领空飞行的俄罗斯运输机。英国国防部称,台风战斗机是从爱沙尼亚的阿马里( mari)空军基地起飞的。

皇家空军第11战斗机中队的首席飞行员说:“我们紧急升空拦截一架从南部国际空域靠近爱沙尼亚领空飞行的俄罗斯安-24军用运输机。大约10分钟后,我们被要求拦截另一架安-26运输机,这架飞机与前一架飞机的航线相同。这两次拦截都是例行公事,而且是以安全和专业的方式进行的。”

据悉,此次拦截俄罗斯军机是自英国皇家空军台风战机于5月份接替德国空军部署爱沙尼亚以支持北约波罗的海空中警务任务以来,第六次紧急升空执行拦截任务。

英国国防部发言人称:“英国的行动是为了支持北约来让我们的盟友安心,也进一步表明了英国对该地区安全的承诺。”

爱沙尼亚 领空 军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