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杀害自己5个子女,孩子母亲请求不要判死刑

美国男子杀害自己5个子女,孩子母亲请求不要判死刑
2019年06月12日 15:28 环球时报百家号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美国一男子亲手杀害自己的5个孩子,被法院判处死刑。但在法庭上,孩子的母亲对死刑表示反对。

这名男子名为蒂姆·琼斯(Tim Jones Jr ),37岁,在2014年8月28日亲手杀了自己的5个孩子,于今年5月定罪并判处死刑。

孩子的母亲、琼斯的前妻安珀·凯泽(Amber Kyzer)称两人的婚姻并不美满,琼斯结婚后在宗教上越来越偏执,甚至认为女性说话需要征得男性的同意。结婚9年后二人离婚,凯泽将孩子的监护权交给琼斯,因为琼斯是一名程序员,年入8万美元,有经济实力抚养5个孩子。

据报道,一天琼斯回家后看到6岁的孩子内森在玩插座,一气之下杀了内森,之后杀害了剩下的四个孩子。他将尸体用塑料袋抱起来,驾车抛尸在阿拉巴马州乡村。

被捕后,琼斯的辩护律师称他患有未确诊的精神分裂症,希望以“精神失常”为由请求判处无罪,但最终于今年五月定罪死刑。

孩子的母亲凯泽在法庭上维护琼斯,希望法院放他一条生路。凯泽说自己一直都反对死刑,尽管很恨琼斯,依旧不会选择让他去死。凯泽说:“他对我的孩子们没有一点怜悯之心,但是我的孩子们爱他。所以如果我代表我的孩子说话,我不会选择判他死刑。”

(编辑:CL)

死刑 琼斯 凯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