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8所高职院校扩招

北京28所高职院校扩招
2019年06月07日 07:05 工人日报

   

  本报讯 6月3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类型为单考,招生院校自主确定考试内容和形式。各校初试日期统一定于6月22日上午。

  根据通知,参与本次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的院校共有28所,包括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吉利学院等。

  在报名条件上,考生须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符合《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做好北京市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规定条件。此次高职扩招报名工作主要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含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等群体。考生须于6月20日到报考院校领取准考证。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要求,已经参加2019年高考报名的考生;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校在校生;已被高等学校录取并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因违反国家教育考试规定,被给予暂停参加高校招生考试处理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因触犯刑法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等不得报考。

  目前,北京市2019年高职扩招招生院校名单及相关信息已于北京教育考试院官网公布。此外提示,10月份面向2019年退役军人的工作安排另行通知。(关越)

高职 招生 考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