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24个工程项目施工安全

排查24个工程项目施工安全
2019年06月07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排查24个工程项目施工安全

大洋网-广州日报 张翔宇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翔宇)昨日上午,中山市住建局在港口镇碧港花园二区举办2019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观摩交流会。

  根据《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2019年中山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的通知》工作安排,市住建局在部分镇(区)选定了推荐项目进行观摩。

  港口镇镇长梁战文表示,建筑施工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港口民生福祉,要实现长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必须要强化建筑施工安全保障。“我们将全面排查全镇24个建筑工程项目的施工安全,确保全镇安全形势稳定好转。港口镇碧港花园二区项目,作为港口镇的市级示范观摩项目,也是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主会场的承办项目,工作做得非常深入、扎实,工地面貌体现了较高的管理水平。”

  据碧桂园中山碧港花园项目负责人张志强介绍,碧港花园项目主要采用铝模、爬架及全现浇外墙等新工艺,更有利于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而建筑施工是安全事故高发行业,为此项目将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全面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强化安全教育与培训,重点严控塔吊、人货梯等重大机械设备 ,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将“零伤亡”作为长期安全生产目标。

启动仪式 施工 安全生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