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雷雨天气影响 南航取消珠三角地区62个航班

受雷雨天气影响 南航取消珠三角地区62个航班
2019年05月27日 11:18 民航资源网

受雷雨天气影响 南航取消珠三角地区62个航班

  图: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B-1088号AIRBUS A321NEO型客机。民航图库图片,摄影:民航资源网网友“henrish”。浏览作者图库原帖《[原创][肥威的CAN]4月29日,烂天东跑拍机。[ 广东青少年拍机小队][广州,你好!]》。

  民航资源网2019年5月27日消息:27日,南航在微博发布公告,受雷雨天气影响,截至11:00,南航取消5月27日在广州、深圳、珠海机场进出港的62个航班。对于提前取消的航班,南航官方客服热线95539、直属售票处、销售代理将通过短信、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受影响旅客,同时将为旅客妥善办理退票或变更服务。

  南航温馨提醒您,出行前可先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APP、微信公众号或“南航e行”微信小程序,以及致电南航客服热线查询航班动态,如遇航班延误或取消,也可通过上述渠道免费办理机票退票或改期。客服热线话务繁忙时,建议优先选择网上渠道办理机票退改,以节省您的宝贵时间。

南航 航班 雷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