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航空租赁向VISTARA航空出租六架飞机

中银航空租赁向VISTARA航空出租六架飞机
2019年05月27日 10:37 民航资源网

中银航空租赁向VISTARA航空出租六架飞机

  民航资源网2019年5月27日消息:中银航空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航空租赁”或“公司”)宣布向印度Vistara航空公司出租四架波音737-800NG飞机及两架空客A320NEO飞机,其中有两架波音737-800NG飞机来自公司的代管机队。所有四架波音737-800NG飞机计划于2019年5月交付。两架空客A320NEO飞机将在2019年下半年交付,并由CFM Leap 1A发动机提供动力。

  中银航空租赁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Marti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Vistara航空于发展迅速的印度航空业建立知名度之际,再次为其提供支持。我们和Vistara航空的合作关系始于2014年,并向Vistara航空出租20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到了2017年,我们向Vistara航空交付了中银航空租赁首架空客A320NEO飞机,我们也非常高兴能就公司未来的机队需求与其展开合作。

  Vistara航空总裁Leslie Thng表示:“Vistara航空非常高兴能与中银航空租赁扩大策略合作关系。中银航空租赁自Vistara在2015年开始营运时就已支持公司的业务拓展计划,而我们也期待在未来继续与其合作。”

  关于Vistara(塔塔新航有限公司)

  塔塔新航有限公司(TATA SIA Airlines Limited),品牌用名为Vistara,是塔塔集团(TataSons Limited)和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 Limited,SIA)设立的合资公司,前者持有51%的多数股权,后者则持有其余的49%股权。Vistara航空于2015年1月9日投入商业运营,并以开创印度航空业新标准为目标。公司目前航线目的地跨越印度各地。

  关于中银航空租赁

  中银航空租赁公司旗下拥有、代管及订购的飞机共507架。截至2019年3月31日,公司自有及代管机队租予全球39个国家和地区的94家航空公司。中银航空租赁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2588),总部设在新加坡,并在都柏林、伦敦、纽约和天津设有办事机构。

中银航空租赁 飞机 航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