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的第三方服务可关闭

微信支付的第三方服务可关闭
2019年05月27日 10:25 腾讯科技

微信支付的第三方服务可关闭

  虽然微信的功能开放比较克制,不过微信支付的第三方服务却动不动搞个小动作,目前第三方服务已经多达12个,比腾讯自家的9个服务还要多。

  这些不需要的服务可以关闭吗?答案是可以的。目前微信安卓和iOS版本都已经上线了“服务管理”功能。

  大家可在“我——支付——右上角(三个点)——服务管理”中设置,根据功能介绍,在这里你可以指定出现在“支付”内的服务,若选择关闭部分服务,相应的服务入口将隐藏,但不会清空任何历史数据。

  哪些是你不需要的功能呢?赶快去关闭吧,还你一个清爽的微信。

  根据腾讯2019年Q1财报显示,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11.12亿,同比增长6.9%。

  以微信支付为核心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至今已覆盖数百万门店、30多个行业,用户可以使用微信支付来看病、购物、吃饭、旅游、交水电费等,微信支付已深入生活的方方面面。

(本文来自于财经网)

腾讯 微信支付 第三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