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美食养生大赛在南非举行

国际美食养生大赛在南非举行
2019年05月27日 03:45 人民日报

  本报电  (张惠荣)第十五届国际美食养生大赛(好望角杯)日前在南非开普敦举行。来自南非、韩国、日本、德国、俄罗斯、法国、埃及、印度、斯里兰卡、马来西亚、中国等36个国家与地区的选手参加交流。

  此次活动由国际饮食养生研究会、南非国家旅游局、南非华侨新闻报、南非开普敦雷迪森布鲁酒店、北京康元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得到了中国驻开普敦领事馆的大力支持。此次大赛由国际美食养生研究会会长、美食养生专家张文彦担任组委会主席,评判组由国际知名烹饪大师担任。组委会特邀裁判委员会执委、中国烹饪名师张永高表示,活动得到了普遍好评,通过赛事活动,让中国美食走向世界,同时增强了各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据悉,国际美食养生大赛以促进各国、各地养生餐饮文化交流为宗旨,传播通过科学饮食达到健康长寿的理念。大赛已在中国、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斯里兰卡、埃及、法国等地举办了十四届。

南非 养生 大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