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帮平台用户量破810万

满帮平台用户量破810万
2019年05月27日 00:25 北京商报

满帮平台用户量破810万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5月26日,满帮集团公布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满帮集团平台用户量突破810万。

  据显示,满帮集团平台服务的认证司机用户650万,认证货主用户160万,用户量突破810万;除此之外,集团业务覆盖全国339个主要城市,年度撮合成交规模达到7000亿元,覆盖线路数量超过11万条。

  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无人卡车驾驶区,许多参观者戴上VR设备,亲身体验卡车无人驾驶场景,据介绍,满帮集团与战略合作公司智加科技完成了首个全球仓对仓L4级卡车无人驾驶路测,无人驾驶货车已经逐渐步入现实。

  对于无人驾驶等技术,满帮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刚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满帮或将利用5G技术,优化无人货车等成本,“5G技术的实现可以通过统一的中央大脑完成对无人货车的批量控制,在无人驾驶领域有很高的帮助,未来智能驾驶普及后,对于整个物流行业的成本,甚至对消费者就有好处,它肯定是降频。原来比如说现在15%,可能成本就变成8%”。

用户量 无人驾驶 卡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