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首任首席执行官将离开公司董事会

Uber首任首席执行官将离开公司董事会
2019年05月27日 11:10 TechWeb

  [TechWeb]5月27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 ,Uber在上周五提交的一份文件中表示,该公司第一位员工、首位首席执行官(CEO)瑞安·格雷夫斯(Ryan Graves)将从周一起离开公司董事会。

  格雷夫斯是该公司的第一任首席执行官,他被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招入公司。2017年,他辞去了全球运营高级副总裁的职位。

  该文件表示:

  2019年5月23日,瑞安·格雷夫斯(Ryan Graves)告知Uber,他打算从2019年5月27日起辞去Uber董事会成员的职务,包括他任职的任何董事会委员会。

  格雷夫斯先生的辞职,并非格雷夫斯先生与公司、公司管理层、董事会或任何委员会之间,在关于公司运营、政策或实践的任何事项方面存在任何分歧的结果。

  在Uber任命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为新CEO近两年之后,格雷夫斯将离开董事会。

  就在两周前,Uber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以每股41.57美元收盘,跌幅达7.6%。上周五,该股收于每股41.51美元,估值超过690亿美元。(小狐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