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仙谷:深入挖掘市场潜力,力争实现多区域发展

寿仙谷:深入挖掘市场潜力,力争实现多区域发展
2019年05月27日 10:27 财经网

寿仙谷:深入挖掘市场潜力,力争实现多区域发展

  自2004 年以来,中药饮片行业一直保持强劲增长势头,根据国家统计局的统计数据,2018年我国中药饮片加工市场规模突破2,500亿元,达到2,637亿元,同比2017年增长21.8%。2011-2018年我国中药饮片加工市场规模从 874 亿元增长至 2,637 亿元,期间我国中药饮片加工市场规模年均复合增长率为 17.1%,中药饮片在医药行业中的占比呈现逐年递增趋势。上市公司中,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灵芝、铁皮石斛、西红花等名贵珍稀中药材产业特色优势,最近三年的主营业务收入复合增长率为 27.15%。

  2018年,寿仙谷实现主营业务收入 50,666.14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38.00%,公司在完善原有销售网络的基础上拓展了新的营销渠道,在持续提高产品品质的同时加大了营销宣传力度。浙江市场、网络市场、武义市场坚定不移推行公司“三强三高二比拼”活动,敢担当、勇作为、强改革、重谋划、强队伍、重执行,同心协力、众志成城,聚焦产品销售,通过持续不断、细致扎实的地面促销,精准而又节俭的投入,圆满完成了公司下达的销售目标任务,为公司销售收入目标任务的完成和总体增长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广东市场、福建市场突破多年徘徊局面,销量提升加速。

  此外,寿仙谷通过天猫官方旗舰店、京东官方旗舰店等网络渠道提升公司互联网销售能力,随着公司以登陆资本市场为契机,在持续提高产品品质的基础上,逐步加大了营销宣传力度,“寿仙谷”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产品功效及质量逐渐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且公司产品具有规格较少、价格透明、便于运输、不易损坏变质等特点,公司互联网销售收入快速增长,已成为传统销售渠道的重要补充。

  寿仙谷作为一家发源于浙江省武义县的集育种、栽培、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公司在成立之初便确立了精耕细作浙江市场的发展战略,经过多年努力,公司已在浙江地区形成了品牌优势,积累了一批对寿仙谷品牌具有较高忠诚度的稳定客户群,而且浙江省经济发达,居民收入水平较高,对传统中医药文化关注程度高,健康及养生意识较强。因此,公司产品在省内接受程度高,浙江地区一直是公司最重要的销售区域。

  未来,公司将深度开拓包括浙江、上海、江苏、北京、广东等经济发达省市的营销网络,增强公司对全国重点市场的影响力,通过区域中心城市辐射周边地区,从而深入挖掘市场潜力,力争进一步扩大外省市场的份额,实现公司多区域发展。

(本文来自于财经网)

寿仙谷 浙江 市场规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