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种植”教学病例征集,限4天,每天限10人半口牙仅5335元(原价25000元)今日报名截至18:00

“无种植”教学病例征集,限4天,每天限10人半口牙仅5335元(原价25000元)今日报名截至18:00
2019年05月27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无种植”教学病例征集,限4天,每天限10人半口牙仅5335元(原价25000元)今日报名截至18: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专题

  中老年群体普遍存在骨质疏松、愈合能力差、口内环境复杂的情况,假如缺牙后没有及时修复,更会加剧牙槽骨吸收,相比年轻人,其种植难度更大,因此才有了那么多四处求医未果的缺牙老人。

  幸运的是,广东省关爱牙缺失援助行动的无种植半口、全口修复技术可以让以上高龄缺牙长者轻松获新牙。现征集40位半口或全口缺牙病例,享无种植半口修复5335元(原价25000元),限时4天,今日报名截至18:00。

  报名热线:

  020-38818388。

  王远勤博士:无种植半口、全口修复技术,让有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糖尿病、骨质疏松、植入心脏起搏器等合并症的高龄缺牙长者也可获好牙。

  口腔修复是一门严谨的医学。在过去,受传统种植技术局限,许多全口或半口无牙的缺牙长者因身体条件(特别是长年缺牙导致的牙槽骨萎缩)而不能种牙。

  王远勤博士说,有牙槽骨萎缩、严重糖尿病、重度高血压、心率过低、佩戴心脏起搏器、患有癌症等合并症的疑难缺牙病例,借助无种植半口、全口修复技术,都可以轻松恢复一口年轻好牙。

  据介绍,无种植半口、全口修复技术,需通过32道工序一条龙个性化定制完成,每一副牙齿都根据个人颌面条件和口腔情况而设计,全程展示口腔修复特有的严谨、高标准,为缺牙市民提供微创、无痛、安全、舒适的口腔修复服务。

  考虑到目前报名人数多,为便于工作人员统计与安排邀约,市民可提前致电热线020-38818388预约,节省大量宝贵时间,早日获得一口好牙,吃好喝好睡好,守住健康。

  广东省关爱牙缺失援助行动

  无种植技术惠民周

  无种植半口5335元

  每天限约10人

  ·王远勤领衔博士团亲诊;

  ·免费挂号,免费拍片,免费方案设计。

  报名对象:全口牙缺失、半口牙缺失、多颗牙缺失或单颗牙缺失人群

  报名热线:020-38818388

缺牙 病例 报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