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副总裁汪凌鸣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被辞退

小米副总裁汪凌鸣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被辞退
2019年05月24日 10:37 财经网

小米副总裁汪凌鸣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被辞退

  据媒体报道,5月23日晚,小米集团人力资源部向国际业务部全员下发内部邮件,宣布对小米非洲地区负责人、公司副总裁汪凌鸣进行辞退。

  根据邮件具体内容披露,汪凌鸣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之规定,被公安机关予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小米国际部管理层经过讨论决定,对汪凌鸣予以辞退。

  财经网也就此事向小米公关方面进行了询问,对方确认了该内部邮件属实,但针对汪凌鸣被辞退的具体原因,对方表示除了邮件内容显示的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之规定外,不掌握更多具体原因。

  据悉,《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的内容为:猥亵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猥亵智力残疾人、精神病人、不满十四周岁的人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

  据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上半年,汪凌鸣加入小米,曾任小米公司副总裁,兼任销售与服务部总经理。

(本文来自于财经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