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毛织连赴三省取经对接

大朗毛织连赴三省取经对接
2019年05月22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大朗毛织连赴三省取经对接

大洋网-广州日报 马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马骏 通讯员叶效波)记者昨日从大朗镇获悉,该镇党委书记谢锦波率队赴浙江濮院、山东聊城、河北清河等地,积极开展大朗毛衣“国内行”活动,一边学习外地毛织行业的发展经验,一边主动进行产业对接,从而助推大朗毛织产业更好发展。

  5月18日,谢锦波等率领大朗毛织管委会以及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来到了浙江濮院参加2019中国毛纺织产品交易会开幕式及中国毛织品牌商业创新联盟启动仪式,并参观了大朗参展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参展情况。

  据悉,本次交易会共108家企业参展,其中东莞市纺织纱线行业协会组织了8家大朗纱线企业参展,参展面积约120平方米。这也是大朗毛织纱线企业首次抱团参加这一交易会,进一步开拓了大朗纱线在江浙一带的市场,有助于提高大朗毛织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5月20日,谢锦波一行来到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考察,该县被誉为“中国羊绒之都”。双方就各自的产业发展特点、行业发展趋势、产业对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之后,大朗考察团又来到山东聊城。当地的古云阳光岩棉集团有限公司,建立了全国产能最大的保温材料生产基地和保温材料设备制造基地。在这里,大朗考察团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在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和经验,从而为大朗毛织行业“充电蓄能”。

浙江 大朗 毛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