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计划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计划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2019年05月22日 05:30 中国证券报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计划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

  持股5%以上的股东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2019年5月21日,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控赛格”或“公司”)收到股东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赛格”)的《关于减持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实施情况的函》,其内容称:截止2019年5月21日,深赛格已减持公司股票10,058,900股,减持比例占公司总股本的0.9992%。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和要求,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本次减持期间,深赛格减持公司股份11次(每一个交易日算做一次)

  ■

  深赛格本次通过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系华控赛格原非流通股份,该部分股份已于2009年公司实施股权分置改革解除限售。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深赛格本次减持计划遵守了《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存在违规情况。

  2、深赛格本次减持情况与公司此前预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详见本公司于2018年12月2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计划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8-45)。

  3、深赛格本次减持不存在最低减持价格承诺的情况。

  4、深赛格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

  三、备查文件

  《关于减持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实施情况的函》

  特此公告。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二日

华控赛格 深赛格 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