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车票被识破还硬闯!男子扰乱公共秩序被处罚

捡车票被识破还硬闯!男子扰乱公共秩序被处罚
2019年05月21日 15:13 央广网

捡车票被识破还硬闯!男子扰乱公共秩序被处罚

  央广网广州5月21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陈毅虹 陈佩)近日,一名男子在广东肇庆东站,在车票售完的情况下,竟在车站附近随意捡来一张车票来到出站口企图进站乘车,被车站工作人员识破后,男子在出站口硬闯进站台。最终,回家的列车没有搭上,还被警方予以处罚。

  据介绍,2019年5月16日,男子崔某来到肇庆东站想乘坐高铁回广西老家。经询问售票,其想搭乘的D3838次肇庆东开往梧州南的列车已经没有车票。崔某不是选择购买其他趟次的列车,而是在车站附近随便捡了一张其他旅客废弃的车票。崔某拿着捡来的废弃车票来到肇庆东站出站口,由于车票不是自己的,其向车站工作人员随意出示了一下车票就要进站,企图蒙混过关。但由于崔某走的是车站出站口,工作人员将崔某拦下,并告知他要凭自己的车票从车站进站口进站乘车。崔某不听工作人员劝阻,在没有车票的情况下强行推开车站工作人员,硬闯过检票口,一路冲上车站站台企图搭乘列车,被站台上的工作人员拦住。车站工作人员立即报警,肇庆东站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处理。

  经过民警教育,崔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其无票强行闯入车站的行为,属于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二)款的相关规定,崔某被依法被处以罚款100元的行政处罚。

车票 车站 出站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