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应急神器


钛空舱官方服务号:【钛空生活】
超多精彩好礼,等你来解锁
保存图片,微信识别二维码关注

数据线被做成了钥匙扣?不错,是应急神器该有的样子。

这世上最令人痛苦的事,莫过于手里捧着充电宝,发现自己竟然没有带数据线~

谁都经历过到处借数据线的时候,但仿佛被下了魔咒一样,永远借不到合适的数据线。就好像苹果手机每次借到的都是安卓充电线。

而对于你的数据线,你是否满心无奈?设计粗糙,娇小脆弱,用几天就容易变脏,还会断裂失去作用变为耗材。

由于线太长经常和别的线缠在一起乱成一团,还不便携带,给忙碌的生活增添纠结。

为彻底解决数据线的便携收纳问题,空少找到了一款无敌的好设计——钥匙扣数据线 。它创意小巧的结构设计,让你在外轻松便携给设备充电!

钥匙扣数据线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购买
◇深圳发货  ◇圆通快递

https://h5.youzan.com/v2/goods/271ha3q0geeyi

这款钥匙扣数据线采用全金属材质和高光亮面处理工艺。使其手感圆润、质感超强,就算是塞在包里也不怕被挤坏。

外表迷你小巧,功能多样。有了它今后再也不用担心电线缠绕。

设备充电,数据传输可以同步进行。

它便于出门随身携带,不拖拉。

还可像钥匙扣一样挂在身上。

也能当挂饰一样佩戴到包包上,方便出门随身使用~

最特别的是它巧妙的创意结构收纳设计,小巧精美集合于一体,拆开后一头是苹果Lighting接口,一头是标准USB接口~轻松解决手机续航问题!

乍看像一个小巧的钥匙扣一样,拧开盖子即可看到一根可伸缩的充电数据线,直接拉伸出来就可以使用。

展开后全长是22cm,收纳起来只有6cm,直径更是只有很小的1.5cm。线的长短可根据需求,选择合适的长度~

钥匙扣数据线拥有一个耐用接头,经过15000次拔插才投入市场,完爆传统接头!(传统接头超过3000次拔插基本报废)

它采用先进芯片,使其充电速度更快、更安全,充电兼容全系统!

它自带过流、过压、短路保护。如果电压、电流出现不稳定的情况,会立即控制电流达到平衡,从而保障手机充电安全。其次,手机系统兼容不弹窗,体验感完全不输原装数据线。

最后,别小瞧了这根小小的钥匙扣数据线,总结出它有三大用处!

①它可用来当做便携充电线,随身佩戴于手机上。

②它也可当做传输数据线,作用于办公场所。

③它还能当做钥匙扣,无论挂身上还是包上,都是一个实用又美观的装饰品。

这款钥匙扣数据线,分为三种插口(苹果、安卓、Type-C)。其中苹果款分为两款颜色——绅士黑、玫瑰金两种颜色~

绅士黑沉稳大气▼

玫瑰金动感时尚▼

好评如潮,复购超强。▼

更多参数信息▼

这款传输充电二合一,钥匙扣数据线。外观小巧、传输高效。经济实用又能解闷儿,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哦~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购买
◇深圳发货  ◇圆通快递

https://h5.youzan.com/v2/goods/271ha3q0geeyi

※ 全文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属原作者所有,如侵权联系删除。

钛空舱生存法则:
钥匙扣、数据线二合一,
解决你被乱线纠缠的烦恼。

https://h5.youzan.com/v2/goods/3enymwsu4qaga

https://h5.youzan.com/v2/goods/2xco9z5azp2fe

https://h5.youzan.com/v2/goods/3nqfl6b0mslu2

钛空舱粽子节,吃点好吃的

https://h5.youzan.com/v2/feature/bAucwkqnW0

争做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https://j.youzan.com/v5W7k9

钛空舱免费福利通道,开启!

http://ehmnwc4lu2zr3wvy.mikecrm.com/z6dbA4m

 

苹果 数据线 钥匙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