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掉进贝加尔湖后出故障,男子获赔1万元,网友调侃:咋捞上来的?

手机掉进贝加尔湖后出故障,男子获赔1万元,网友调侃:咋捞上来的?
2019年05月21日 14:18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博雅琪】手机掉进湖里,捞上来之后坏了,怎么办?也许,你可以在下文中找到答案。

俄新社报道截图

  俄新社20日报道称, 去年8月,俄罗斯安加尔斯克的一名男子曾将自己的智能手机掉进贝加尔湖,报道称,该男子在俄罗斯最大的保险公司“Rosgosstrakh”购买过这部手机的保险,不过,该保险公司拒绝对其赔偿,理由为这部手机在掉进(贝加尔湖)后才停止工作,这并不属于可以获赔的保险案件。在被保险公司拒绝后,该男子向安加尔斯克市法院提交了一份诉讼声明,将“Rosgosstrakh”公司告上了法庭。

贝加尔湖(冬季)

  据报道,法院下令对此案调查后表示,落水手机出现故障,并不是因为是手机自身的问题或掉入贝加尔湖时进了水,而是因为这部手机(在落水时)受到了水压的影响,报道称,法院因此判定原告胜诉。

  最终,该男子获得了保险赔偿、罚款、道德伤害赔偿以及相关法院诉讼费用,共计95万卢布(约1万元人民币)。

  不过,对于法院的这一判决结果,大多数网友并不认同,纷纷留言调侃这名男子,网友Sergey Nikolayev Nikolayev:我想知道,这名原告是怎么把自己的手机捞上来的——贝加尔湖可是很深的↓(贝加尔湖是世界第一深湖)

网友Alex AK则在这条评论下留言回复,继续调侃:他怕不是把手机掉进了一杯“贝加尔湖”牌饮料里了吧...还忘了要这杯饮料的赔偿费!!!↓

  网友vovan buyvolov则表示:应该对这名“受害者”罚款,他掉落的手机对贝加尔湖造成了污染↓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贝加尔湖 手机 故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