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年轻用户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上市

聚焦年轻用户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上市
2019年05月21日 13:49 中国经济网

  东风悦达起亚日前举行全新一代K3上市发布会,此次共推出7款车型。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陈炳振表示,全新一代K3将以“真技术”、“真智能”、“真安全”三大硬实力,为年轻用户提供最优出行解决方案。

  全新一代K3启用全新的1.5L动力总成,基于Smartstream IVT架构,以伽马二代1.5L四缸发动机匹配IVT智能无级变速器,能够模拟8AT,实现四缸发动机百公里工况油耗低至5.1L,不仅满足最新国六b标准,更能实现燃油经济性与澎湃动力的平衡。

  在智能方面,全新一代K3搭载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2.0,具备AI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导航等多项实用功能,而无线充电、智能双区自动恒温空调、一键空气净化等系列配置,更让驾乘者体验更优。

  在安全方面,全新一代K3配备6安全气囊,采用大面积高强度钢材和一体式冲压成型车门,车身强度大幅提升。同时,该车还应用了KIA全球领先的智能安全辅助系统(DRIVE WiSE),集FCA前方防撞辅助(可识别行人)、LDW车道偏离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BCW盲点碰撞预警等多项实用性功能于一体,确保行车安全。

  “当前,年轻人已成为汽车市场消费的主力,为此我们针对年轻消费群体做了很多研究,并把他们的需求反映到我们的车型里。”陈炳振告诉记者,东风悦达起亚还将以更年轻的营销方式构筑与用户沟通的桥梁,通过亲身体验的形式,让他们感受到车型的新亮点。

  业内人士表示,起亚K3自2012年在国内上市以来,凭借高颜值和强产品力,成为当仁不让的明星车型,迄今已积累百万用户。其中,2016年曾创下过月销破2.6万辆,年销19.34万辆的纪录。然而,随着同级竞争对手车型换代加快,起亚K3渐失竞争力。此次东风悦达起亚推出全新一代K3,能否重回新成为“爆款”,值得期待。

  据悉,拥有超低油耗、超长续航的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车型也将于今年6月推出,其纯电动版将于2020年3月上市。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杨忠阳)

东风悦达起亚 一代 车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