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稀土涨幅扩大至100%,刷新历史最大涨幅

中国稀土涨幅扩大至100%,刷新历史最大涨幅
2019年05月21日 13:30 21综合

中国稀土涨幅扩大至100%,刷新历史最大涨幅

21综合

截至13:28,港股中国稀土(00769.HK)涨幅扩大至100%,总市值报17.2亿港元。

中信证券认为,短期来看,近期随着传统开工旺季的来临,企业已经积极补库,贸易商也加大收货力度,轻稀土价格或将企稳回暖。长期来看,随着BBA加速新能源汽车的产量占比提升,海外订单的增长将会给钕铁硼消费带来最大的增量信息,加之高端车型单车用量的提升,钕铁硼需求有望得到拉动,轻稀土价格有望获得支撑。

万联证券表示,轻稀土价格回落至前期低位,把握逢低建仓机会:稀土是不可再生的重要战略资源,随着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不断深化,以及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稀土的应用价值将进一步提升、作用更加凸显,稀土产品的市场需求将持续增长,4月份,轻重稀土价格持续分化,轻稀土价格回落至前期低位,建议重点关注相关板块个股逢低建仓机会。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辑:叶映橙)

(本文来自于21财经)

中国稀土 稀土价格 钕铁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