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空间完成10亿融资 定制服务为今年业务拓展重要方向

氪空间完成10亿融资 定制服务为今年业务拓展重要方向
2019年05月20日 23:00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黄一帆 “我会主抓这方面的工作,我们一站式满足超级大客户的办公需求。”氪空间CEO王雪泉在氪空间融资的发布会上告诉经济观察网。

近期,氪空间宣布完成10亿元融资,由IDG资本、歌斐资产、逸星资本联合领投。

氪空间董事长刘成城告诉经济观察网,氪空间目前积极寻求发展,整个商业地产是一个很大的办公市场,氪空间目前体量非常小,“市场上我们要积极发展,如果我们没有发展,投资方不会继续投资的。”

氪空间新战略

据记者了解到,此次融资所获资金将用于推动新战略的发展实施。

刘成城表示,未来氪空间将依托成熟的空间产品规划能力、领先的智能办公系统与数据分析能力、精细化资产运营管理能力和独具优势的创投和增值服务能力,通过综合办公服务和新型资产管理方式,深度覆盖全生命周期企业办公及发展需求。

氪空间团队在沟通会上介绍,公司将完成从“联合办公”到“综合办公服务+新型资产管理”的业务模式升级。

所谓“新型资产管理”,是指通过轻资产模式实现项目获取、存量资产的重新规划改造、创新生态的构建、资产的运营增值等,赋能更多办公及企业服务生态链上下游合作伙伴。

而对于本次战略的核心——综合办公服务,王雪泉也给予了解释。

“原来产品联合办公的二房东的业态我们依然会继续稳步、比较快速地发展,但是我们同时在这个业态上,更多地确实在服务于小微企业为主,这一块是我们的根基,我们会牢牢地巩固好,但是之前我们已经服务一些比较好的大经济的企业,更多的空间是满足他们过渡性需求的功能。”

王雪泉表示,氪空间接下来的新战略是进军全周期企业,大中小企业,“他们的办公需求在哪里,我们就围绕着提供方案并且执行。”

据王雪泉介绍,目前氪空间客户有三大类,分别为小微企业、大客户、超级客户。其中,小客户重点依靠联合办公生态,这块要升级迭代;大客户主打入口是办公空间订制;超级大客户氪空间要为其做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包括购买楼宇。

据了解,氪空间提供的方案包括空间产品规划能力、资产管理运营服务、智能办公系统以及创投+服务。

头部企业定制服务

“已经有几十家新经济产业的头部企业氪空间为其提供了定制服务,”王雪泉表示,“比如直接帮助他们装修,一站式的工程管理、工程项目管理,我们的成本会让他们看到非常非常有竞争力的,相较传统的装修的单位,我们会做得更便宜更划算。”

此外,氪空间的定制服务还包括空间设计、后期日常管理等各色标准服务。

王雪泉表示,氪空间的能力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在空间效率提高、成本的控制、供应链的优势;另一方面是产业集聚和导入的能力。

据刘成城介绍,在去年12月氪空间开始进行定制服务业务。“这个业务的起源也很简单,很多人来拜访我们,他们看到我们的空间第一印象很漂亮,然后就问到我们成本怎么样,我就告诉他我们的成本,他觉得成本也很低,而且空间利用很高效,所以我们就把这个产品研发出来了。”

刘成城告诉经济观察网记者,定制服务业务有几个环节,分别为选址定制、涉及规划和后续装修家具采买。“选址定制服务是可选项,设计规划和后续的装修和家具采买是必选项。”

刘成城表示,该业务目前有很多的超级客户,也作为今年氪空间拓展业务非常重要的方向。“开始觉得又省事又省钱,效果又不错,所以更多的客户越来越用这个了。”

(本文来自于经济观察网)

融资 王雪泉 空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