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一牙科诊所消毒不当 600名患者可能面临感染艾滋的危险

伦敦一牙科诊所消毒不当 600名患者可能面临感染艾滋的危险
2019年05月20日 22:39 环球网

(《每日镜报》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侯佳欣】去诊所看牙,却可能被染上艾滋病?英国《每日镜报》19日报道了一则耸人听闻的消息:伦敦一家牙科诊所由于对医疗器材消毒不当,近600名患者可能面临感染爱滋病病毒(HIV)等各类传染疾病的危险。

  据报道,近三个月内,这家名为“Dentality Hoddesdon”的牙科诊所已经向近600名患者发出信件。信中,他们解释了医疗器具消毒不当等问题,并且告知患者,他们需要进行艾滋病等检测。

  一位患者表示,“当你收到一封信,得知需要接受艾滋病病毒检测时,这简直太可怕了。他们(诊所)说(患者)感染的风险很小,但事实上他们并不知道(到底有多大风险)。”他还提到,“他们(诊所)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来警告大家,这样的行为令人作呕。在这段时间里究竟有多少人被感染了?”

  据《太阳报》报道,该诊所的洁牙机器每天只进行两次清洁,而不是每次使用后都要清洁,一些工作人员曾对此提出过质疑。

  报道称,该事件曝光后,负责医疗器具消毒的卫生师已经离开这一岗位,不过,她将仍然被允许在其他地方工作。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每日镜报 诊所 牙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