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深加工让新疆巴州再掀投资热

精深加工让新疆巴州再掀投资热
2019年05月20日 22:27 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新疆巴州5月20日讯 (记者 渠丽华)5月20日,在这个草木生长、万物并秀的美好日子里,京津冀企业家与社会各界人士汇聚一堂,主办单位巴州人民政府在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和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下,2019·巴州-京津冀招商引资推进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推进会让大家对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投资巴州的信心和热情。

  会上,共签约18个项目,签约资金91.5亿元,其中,区外资金90.3亿元。签约后,签约企业并没有离开,而是与相关县市深入洽谈,将签约项目双方责任人、推进时间建立详细台账,务求实效。招商引资推介会与签约项目推进落实会实现了无缝对接,确保了各签约项目有推进、有落实。

  此次,中国能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巴州人民政府签订了投资30亿元的石油石化精深加工及基建项目。该公司党组书记、董事局主席吴国迪说,巴州作为中巴经济走廊产业综合承载区,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是投资兴业的首选之地;同时,巴州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服务工作,积极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这是一片值得投资、能够成就事业的财富之地。

  近年来,新疆巴州坚持和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实施优势资源转换战略,加快构建具有巴州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PTA、乙烷制乙烯等一批石油石化产业大项目落地投产,传统矿产品加工得到改造提升,全疆规模最大的纺织服装城建成,特色农副产品加工产业不断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军民融合发展产业发展取得突破,临空经济、康养产业起步良好。

  春暖花开,投资巴州热起来。

新疆 巴州 签约项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