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香港职业院校学生研习营在上海开营

2019香港职业院校学生研习营在上海开营
2019年05月20日 21:54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5月20日电(许晓青 王婧媛)2019香港职业院校学生研习营20日在上海开营。为期7天的研习营,吸引了50名来自香港职业院校的学生参与。

  研习营由上海中华职业教育社和香港职业训练局共同主办。这是上海中华职业教育社连续第二年开展此类针对香港青年需求的研习培训活动,旨在加深香港青年对内地经济发展成果和中华历史文化的了解,加强沪港青年交流互动、增进友谊与合作。

  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周汉民说,沪港合作举办研习营,是希望帮助香港青年更好地以一技之长立足社会、奉献社会,希望各位营员通过参访交流,获得有意义、有价值的体验和历练。

  香港职业训练局区皓良博士说,此次研习营的活动安排精彩丰富,特别是专门安排了中医传统文化的体验活动,相信会让营员受益匪浅。

  香港营员在沪期间将参加内地职业教育与经济发展趋势、中药国际化发展进程等专题讲座,参观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物馆、浦东国际人才港、浦东新区城市运行综合管理中心、上海世博会博物馆等,并将走访沪上多家科技企业。

研习营 经济发展 博物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