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锋锂业拟战略投资英国上市企业Bacanora

赣锋锂业拟战略投资英国上市企业Bacanora
2019年05月20日 21:51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赣锋锂业公告,公司近日与Bacanora Lithium Plc(以下简称“Bacanora”)签订了无强制法律约束力的《战略合作意向书》。根据本意向书,公司拟对Bacanora进行战略投资,包括拟认购Bacanora公司29.99%的股份,以及对Bacanora旗下锂黏土项目公司Sonora Lithium Ltd进行项目公司层面投资,获得其22.5%的股权,且在未来公司有选择权将该项目公司持股比例增加至不超过50%。意向书约定,在完成战略投资后,公司会对Sonora Lithium Ltd拥有的Sonora锂黏土提锂项目一期和二期项目产出进行一定比例的长期包销。此外,公司还会协助Bacanora完成项目EPC工程设计,以及Sonora项目的后续建设和调试。Bacanora 是一家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AIM 板块上市公司。

赣锋锂业 黏土 意向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