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百色市一酒吧屋顶坍塌 已确认3人死亡87人受伤

广西百色市一酒吧屋顶坍塌 已确认3人死亡87人受伤
2019年05月20日 19:56 央广网

广西百色市一酒吧屋顶坍塌 已确认3人死亡87人受伤

  央广网百色5月20日消息(记者许大为 张垒)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今天(20日)凌晨,广西百色市一酒吧屋顶坍塌,截至下午三点,已确认3人死亡,87人受伤,目前仍有4人被困。

  凌晨1点多,这家还在营业的名为“0776”的酒吧钢架结构屋顶突然坍塌。屋顶坍塌后,水泥、砖头掉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在酒吧里的部分客人被困,并出现伤亡情况。

  事发后,百色市消防救援支队7个中队、160人前往处置。同时,广西总队调派南宁支队上百人连夜增援。当地的蓝天救援队和矿山救援队也加入救援行列。

  据百色市右江区政府通报,截至今天中午12点半,已确认3人死亡,87人受伤。除此之外,还有4人被困。但经现场初步探测,没有发现生命体征。右江区委书记黄有才介绍,搜救仍在继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客观、公正地对事故发生的经过、原因分析研判,严肃追究有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开展全覆盖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据了解,事故现场为一栋3层12米高的钢混结构商务楼,总建筑面积约4800平方米。发生坍塌的酒吧位于顶层,面积约为700平方米。

百色市 酒吧 屋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