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汇聚 共论“郑中心”未来投资价值

巅峰汇聚 共论“郑中心”未来投资价值
2019年05月20日 20:09 财经网

巅峰汇聚 共论“郑中心”未来投资价值

5月19日,由财讯传媒主办,财经网承办,鑫苑中国协办的“巅峰汇聚·财富共赢——郑州南城区域发展论坛暨酒店式公寓品牌签约仪”在郑州绿地万豪酒店举行,经济学家、企业代表、业主代表及媒体代表共500余人齐聚一堂,论道财富,共话地产经济。

活动现场

著名经济学家、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中国商业地产联盟理事长顾云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李晓峰,鑫苑集团河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郭满红、南区项目公司总经理李国彬、设计开发副总经理刘超、成本副总经理张明川、营销副总经理郭枫以及百达屋集团副总裁兼西区总裁张浩、希岸酒店华中区域总裁王飞、如家华北区域中高端事业部总裁赵旭、如家华北区域中高端开发总监马文兵、魔方公寓华中区域总经理叶良剑、四川雷蒙特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陈实等嘉宾出席。

鑫苑集团河南区域南区公司总经理李国彬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家深耕郑州、布局全国、走向海外的本土企业,创立22年来,鑫苑集团始终秉持“建设品质人居”的企业理念,以“创享智慧城市家园”为使命,已为超过20万业主家庭构筑美好生活。集团于2016年开启科技化转型之路,已逐渐形成以地产开发为主,产城运营、融资代建、智慧科技、商业管理、物业管理为辅的“一主五辅”产业平台。

鑫苑集团河南区域南区项目公司总经理李国彬致辞

著名经济学家、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中国商业地产联盟理事长顾云昌在主题演讲中表示,走在新型城镇化的大路上,郑州要吸引好的产业,创造好的就业机会,同时要创造好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他进一步指出,中国房地产正处于 “龙凤呈祥”“凤凰展翅”的时代,住宅地产是“龙”,产业地产是“凤”。产业地产中,为生产服务是“凤”,为生活服务的是“凰”。 房地产不仅要为解决老百姓住房服务,而且要为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著名经济学家顾云昌发表演讲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李晓峰则认为,在城镇化红利不断释放的过程中,房地产作为投资热点也在不断地进行结构化调整。他举例说,我国将迎来靠租赁住房解决居住问题的时代,租赁住房与住宅将共同成为解决住房的重要渠道。投资者要把握房地产发展脉搏,随着投资热点的转变进行投资。他还预计,在“房住不炒”的政策背景下,房地产中的非住宅类的投资将成为下一个投资风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李晓峰发表演讲

在现场,鑫苑集团河南区域公司营销副总经理郭枫详细介绍了鑫苑国际新城的投资价值。他指出,从2016年面向市场以来,鑫苑国际新城连续三年居郑州市销售排名前列,被媒体封为“神盘”。 在巨大的人口红利下,2019年将是鑫苑国际新城的红利释放年。鑫苑中国站在城市运营的角度,在项目规划及后续定位上对产品的功能重新做了调整。此次面世的酒店式公寓12年托管返租,最高租金达2519元/月,经测算,其投资回报率最低标准为6%,发展红利值得期待。

鑫苑集团河南区域公司营销副总经理郭枫发表演讲

此后,四川雷蒙特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陈实、百达屋集团副总裁兼西区总裁张浩站在酒店合作方的角度,分别就酒店运营中优质资产的投资管理经验与鑫苑国际新城项目的合作潜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论坛对话环节,顾云昌、李晓峰、郭枫、陈实则围绕当下房地产运行趋势、投资方向及郑州各区域发展战略定位及协同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对话现场

最后,鑫苑国际新城与铂涛集团、首旅如家、百达屋三家酒店举行了合作启动仪式,酒店品牌的背书为投资者提供了保障,酒店式公寓的价值提升同样值得期待。

合作启动仪式

(本文来自于财经网)

副总经理 鑫苑 公司总经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