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元航空新增广州至乌鲁木齐航线

九元航空新增广州至乌鲁木齐航线
2019年05月20日 19:47 中国新闻网
    九元航空新增广州至乌鲁木齐航线。 九元航空供图 摄

  中新网广州5月20日电 (记者 郭军)5月20日,广州本土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宣布新增广州至乌鲁木齐航线。为满足旅客个性化出行需求,九元航空在新开航线上推出“高端经济舱”产品。

  据悉,九元航空新开广州至乌鲁木齐航线是经停航线,每周七天均执飞,当日往返。

  九元航空在新开航线上推出的“高端经济舱”产品定位及服务项目与传统航空的公务舱近似,如旅客可享受优先值机,广州出港旅客还可享受专车优先登机服务,并会安排坐在加装了多功能充电插头、乘坐空间最为宽裕的客舱前两排座位;在乘机过程中,高端经济舱旅客可享受到多种酒水饮品、精品点心餐食,以及抱枕、毛毯、拖鞋等软性服务。最引人注意的地方是除了7公斤手提行李外,“高端经济舱”旅客可托运高达40公斤的行李额度,这比传统航空公司公务舱还多了10公斤的托运行李额度。

  在价格方面,记者了解到,传统航空广州至乌鲁木齐的公务舱机票价格目前在2660元以上,九元航空高端经济舱去程机票价格仅需1789元,相当于经济舱全价机票的5.3折,公务舱全价机票的2.3折;高端经济舱回程机票1449元起,相当于经济舱全价机票的4.2折,公务舱全价机票的1.9折。(完)

(本文来自于中国新闻网)

经济舱 航线 航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