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连续剧《七日生》讲述跨国营救故事

电视连续剧《七日生》讲述跨国营救故事
2019年05月20日 03:45 人民日报

  电视连续剧《七日生》
  百度供图

  本报电 (文  依)由派乐传媒制作、出品的公路题材悬疑剧《七日生》正在东方卫视播出、优酷独播。

  该剧根据孙康青小说《解码游戏》改编,讲述了以李晓宇、邱永邦、简妮为代表的华人同胞,历经七天七夜,上演一场生死时速的跨国营救,同时完成自我救赎的故事。该剧摆脱传统国产剧的制作桎梏,在创新题材、精细制作、精炼剧集的基础上,以28集的较短篇幅,通过强悬疑、多场景、高浓度的叙事,打造了具有中国特色的 “干货硬核季播剧”,同时整个故事强调了同胞互助,讴歌了英勇无畏的平民英雄,见证了有胆识、有特色的国人形象,在快节奏的惊心动魄中,在大是大非面前,体现了中国人独特的精神文化内涵。

七日生 电视连续剧 营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