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起走过的3650——金杨新村街道开展全国第29个助残日主题活动暨金杨与乐爱政社合作十周年纪念

益起走过的3650——金杨新村街道开展全国第29个助残日主题活动暨金杨与乐爱政社合作十周年纪念
2019年05月20日 03:40 新闻晨报

近日,“益起走过的3650”——金杨新村街道与上海乐爱社工师事务所政社合作十周年纪念活动顺利召开。浦东新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沈建平、金杨新村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飞、金杨新村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徐钦建、新区残联、金杨新村街道、社会组织等12家单位领导莅临本次活动,参与活动的还包括13家爱心单位、金杨社区残障人士、助残工作者等200余名。

一支动感的《卡路里》舞蹈,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沈建平副理事长为本次活动致辞,表达了对残障朋友的关心及对活动的祝福。徐钦建主任在政社合作十周年之际表达了对于合作成果的肯定,对于未来政社合作发展指引了方向。通过观看《益起走过的3650》视频,带领现场的每一位回顾十年来乐爱与金杨新村街道合作在助残领域取得的服务成效。活动中还进行了残障人士全家福照片接收仪式、《绿色金杨》环保秀,倡导垃圾分类等精彩活动,使得在场的每一位都为他们鼓掌呐喊。十年来,金杨助残工作的开展离不开爱心企业、高校和社会组织的力量,活动现场,6家爱心企业进行了物资捐赠,为残障朋友尽一份绵薄之力。金杨新村街道对十年来一直为金杨助残工作默默关心与支持的10家共建单位颁发了金杨“十佳”助残志愿服务单位,不仅表达了对他们的肯定和认可,更是一种激励和爱的延续。办事处副主任王飞为本次活动致辞答谢,感谢十年来与金杨政社合作的乐爱、感谢爱心企业、感谢为助残工作付出的居委工作者等。

活动以一曲阳光家园手语表演《不完美小孩》完美收尾,让我们一起期待政社合作更美好的春天,我们也相信残障人士的明天会在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下越来越好!

金杨 助残 活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